关于组织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推荐上报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今天教务处下发了“关于组织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推荐上报的通知”,具体通知内容及相关表格请参见附件。

根据申报要求,近五学年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前10%的人员及次数将会通过QQ、微信和校讯通单独通到本人。

请有意申报教学名师的同事将附件7电子版于7月10日16:00前通过发给李松(学院审核后盖章,并将扫描件返还)。

请有意申报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的同事在7月11日16:00-17:00按照通知要求将准备齐全的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若有任何问题,请通过QQ、微信、手机等方式与张天伟联系。

                                          交通运输学院

                                           2021.7.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