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职工: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推荐2020-2021学年“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的通知》(附件1)要求,结合《石家庄铁道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教学质量奖评选细则(试行)》精神,学院研究后就学院组织推荐2020-2021学年“教学质量优秀”教师事宜通知如下:

1.基本条件

(1)本学年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为本单位前30%,且无教学事故、违反教学纪律、未能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等记录(具体人员名单由教学秘书使用校训通和QQ单独通知本人)。

(2)本学年承担本部(含龙山校区)全日制本科课堂教学任务不低于48计划学时。

(3)教学资料齐全规范,一般应包含讲稿或讲义,教学日志,学生作业及批改记录等能真实反映教师的教学准备及教学过程情况的教学资料。

(4)本学年及上一学年承担的所有理论课程和毕业设计的资料归档检查中(截止到学院要求材料申报截止当日未进行检查的不计)无不合格现象。

2.推荐程序

(1)满足基本条件人员填写“石家庄铁道大学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申报基本情况表”(附件2)纸质版,同时提交教学材料(包括2020-2021学年承担的所有课程的课程实施计划表,必修课程达成度分析,限选和任选课程课程小结,文件名命名为“某某学院-姓名-质量优秀教学文件”)电子版。

(2)满足基本条件且在2020年9月报名参评教学质量奖的教师提交材料合格后直接推荐,学院不再评选。满足基本条件但在2020年9月未报名参评教学质量奖的教师提交材料合格并经学院评比后按照剩余名额进行推荐。

3.时间节点

所有满足条件且有意参加推荐的人员请将个人材料于7月1日上午下班前交到学院办公室。

 

                                     交通运输学院

                                       2021.6.30

 

附件1:关于组织推荐2020-2021学年“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的通知

附件2:石家庄铁道大学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申报基本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