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石家庄铁道大学体育部于5月10日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三好杯”篮球赛。历时十天的激烈比赛,最后在5月21日在综餐体育馆完美落幕。我院运动健儿荣获冠军!

比赛伊始,身着篮球服的队员们就表现出激烈的取胜愿望。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向对手发起猛攻。运动员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他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几场比赛过后,最终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我院队员以完美结局进入了循环赛。

在决胜局,队员们高超的技术和专业的态度贯穿整个比赛,还有大家默契的团队配合。后期比赛几乎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队员都不甘示弱,一个个反击打出比赛的高潮。场外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观众们对队员的表现连连叫绝,掌声不断。我院运动健儿以烈日晒不走的勇猛与自信,坚定的信念,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奖牌。

期间裁判员也是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院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铁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促进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球场上不仅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还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和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篮球赛不仅是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一个人出色不能代表团队出色,所以也希望未来的路,你们不缺队友,并肩而行,把人生当赛场,勇往直前。加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