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3日中午,交通学院在交通楼608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燕、副书记孙海召、团委书记朱月风以及2021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宣誓仪式由团委书记朱月风主持。

在雄伟激昂的《国际歌》之后,团委书记朱月风宣读了73名新党员名单。随后,在孙海召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下来,预备党员李新鹏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和荣誉感,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仪式后,杨春燕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和鞭策自己,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并对新党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第二,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第三,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第四,做到严格自律,严守党规党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