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在交通楼608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彦群同志主持。

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叶家正、方冠群、赵祎炜等23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徐彦群书记宣布大会开始,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接下来,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等。

全体发展对象入党自述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崔亮、凡涛涛、朱月风、徐彦群等四位同志,对其介绍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发展意见。入党介绍人陈述结束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能够发展进行了票决。经票决,大会认为,叶家正、方冠群、赵祎炜等23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之后进行了党徽颁发仪式,由崔亮、朱月风、凡涛涛为23名同志颁发党章并合影留念。

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亮同志发表讲话,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也勉励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同时更加关爱身边人。

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交通运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