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下午,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交通楼608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产处副处长刘进、辅导员李慧老师、学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7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二党支部书记李爱国主持。

会上,李爱国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交通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李爱国书记提出,支部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通过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参加此次动员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发扬优良传统,传承伟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和专业技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晨 摄影:王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