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3月17日下午,交通学院在交通楼608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亮主持。

会上,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燕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并从学习目的、学习内容、专题学习研讨、阶段划分、开展的系列活动等五个方面对《交通运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院筹划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十个100”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杨春燕就交通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统筹谋划推进,结合交通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二是确保教育实效,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政治引领,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融入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是激发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