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2021届375名本硕博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交通楼60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同时通过抖音实时在线直播,140余位学生家长和亲友在线观看,与老师们共同见证了孩子毕业的庄重仪式和荣光时刻,家长们格外激动,纷纷表达对学校精心培养和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并祝愿石家庄铁道大学越来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

首先,郭文武副校长对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福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卜建清院长寄语同学们在人生旅途上,走得正、走的稳、走的高、走得远,在建设交通强国的大道上,立大志、担大任、做大事、成大器,书写出绚丽多彩的人生。

教师代表牛学勤教授希望同学们不断完善自我,学会独立思考,勇于承担责任,以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学会快乐生活、快乐工作、享受人生,在更广阔的天空中展翅翱翔,书写自己完美的人生。

2021届毕业生代表李想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们学会了成长,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一定要秉承“慎思明辨、知行合一”的校训,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郭文武副校长为博士学位获得者常宇健、张俊宁拨穗。参加仪式的导师们为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的72名硕士生、301名本科生拨穗。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燕宣读获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表彰的学生名单,副院长司春棣宣读学位授予名单,孙海召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在石家庄铁道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